猫猫的楼诚推文小号

致力于让自己记得看过的好文章,偶尔脑洞掉落。
仅代表个人喜好。

[推文] 杜方《相爱相杀三十题》

这次要推的是苏了个打太太的《相爱相杀三十题》,是佣兵和杀手的AU,目录在这。由于太太貌似已经爬墙或退圈,就不艾特太太了,太太主页面点键结进。

 

比较尴尬的是,刚刚发现第一章被屏蔽了,我手中有,但是已经不记得是从哪里拿到的,还是哪个文包里的,或是用了什么办法查到库存页面,刚刚非常非常努力地查了一下,真找不到了……

2018/1/17更新:刚刚试了一下,又可以开了!神奇的lof!


因为这是太太的文,我也不好提供,因此只能快速前情提要一下01章发生的事,这章的标题是『与爱情无关』。主要是讲杜方的第一次相遇,那天正在下着雨,wuli 白月光小方回家路上遇到了变态大叔杜见锋,大叔受了伤,为了躲避不明人士的追赶,壁咚并强吻了孟韦,以为遇到了只小白兔,没想到小白兔很快了解状况咬了回去,还要人家 “别出声,配合点。”于是大野狼被撩得不行。

 

啧,明明很带感的初吻被我写成这样,算了不重要!前情提要补完可以往下看了。

 

非常喜欢这篇文,几乎可以说这篇文治好了我好一阵子非荣方不可的病。

 

喜欢的原因有很多,太太精练的文字,带感的肉(明明是杀手也玩了警服play),吸引人的剧情,还有很大的原因是里面的方孟韦一点都不柔弱,杜见锋一点都不蠢。虽然小方哭起来很美,虽然在欢快的文里面让老杜吃鳖很可爱,但是他们不弱也不傻呀!这两个角色在《相爱相杀三十题》里面,势均力敌互不相让,非常精彩。

 

杜见锋几乎是半强迫地住进了方孟韦家,他们的第一次也可以说是杜见锋靠体重压制取胜。啊,但这里必须提一下,并不是强X,但可能有些人无法接受?我个人是不接受在一方完全排斥且害怕厌恶的情况下强上的文,但这里,太太的文字叙述和情节,明确地表明这不是强X,也没有令我感到不舒服,两人的肉到后来也是越来越香艳(笑

 

孟韦似乎到哪里都这么令人心疼,在这篇文章里面,他为了找下落不明的哥哥,走上父亲坚决反对的路,而和父亲决裂。他是个很孤单的人,特别是Cigar走丢那一段,和杜见锋的心一样揪得不行。

 

“就到这里吧,”他居然还能笑得出来,“不用找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

比哭还难看。

 

杜见峰多少意识到了cigar对于方孟韦的重要性。

 

望着他强做的欢颜,杜见峰胸口被闷棍击中一般。

 

那种酸楚的感觉一时无法言说,大概就是难过吧。

 

 

但老杜在这篇文中也是个让人想好好疼惜的角色。因为过往的经历,让他有些PTSD,特别是在睡梦中被惊醒时,会有暴力行为。

 

一身多余的精力在刀尖舔血的紧张日程里被耗去了大半,时间长了事情也就这么过去了。

 

后来有过几次反复,却都不伤大雅,玩笑一样搪塞过去了。

 

可这一次不一样。

 

他也想过要离开,不过他对象是谁?是wuli坚强美好哭起来特别漂亮的孟韦啊!

 

“我这辈子最软弱的时候都被你看去了,”他自嘲的笑了笑,“可我不是易碎品,不需要你随时随刻的保护。还有那些让你难过的,忧虑的,念念不忘的事情,只要你想,我都会和你一起承担。所以不要再因为害怕失去我,就让我不得不失去你,这样不公平。”

 

剧情方面,我就不多做剧透了,这是篇极度带感、十分香艳、极度甜蜜,且故事精采的杜方文

 

(完)


评论(6)

热度(21)